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执法监察
强化督导措施 共促目标高质量落实见效
(来源:本网 日期:2023-03-20 09:57:00)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契机,坚持“五个带头”,践行“六个坚守”,努力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自然资源系统的奋斗目标,把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确定的工作任务细化为自然资源系统的具体行动,2023年3月2日我局印发了《云浮市自然资源系统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重要指标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着力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重要指标,奋力推动我市自然资源系统各项重点工作重要指标落地见效。

    3月14日下午,我局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开展相关督导检查工作,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督导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及相关业务科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重点解读督导检查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组织领导、督查内容、督查方式、督查时间、结果材料报送等工作要求和说明。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将抓落实作为政治责任和首要任务。二要明确目标,开战即决战、起步即冲刺,要做好自身承办重点工作重要指标扛起落实责任,形成狠抓落实工作局面。三要敢于担当,同心协力推动落实。要树立上下“一盘棋”的责任意识,各科室(单位)要努力沟通协调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四要精准发力,充分发挥督查作用。督导检查工作领导小组要扛牢督查责任,突出重点、紧盯难点、精准发力,有序有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和重要指标的落实落地。

图片1.jp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