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执法监察
我局举办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21年度法律法规专题知识培训班
(来源: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5-21 10:27:1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自然资源系统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强化干部法治思维,提高行政执法水平,更好地落实新修订施行的《土地管理法》和《民法典》,按照我局普法工作部署,2021年5月18日,我局在局一楼会议室举办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21年度法律法规专题知识培训班。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局分管法规工作的局领导、各股室相关工作人员及从事法规工作的人员约6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

图片1.jpg

       本次培训特邀省自然资源厅常年驻点律师蔡诗敏作专题授课。蔡诗敏律师以省自然资源厅常年驻点法律事务的丰富经验和优势,结合多年来自身工作实践和发生在身边的实际案例,从新《土地管理法》修正出台背景、修改的十大亮点及《民法典》编纂的重大意义、民法典对自然资源领域的影响等方面,结合自然资源系统工作对重点条文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授课内容内涵丰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意义。

图片2.jpg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对《土地管理法》和《民法典》的理解,提高了运用法律知识指导自身工作的积极性和依法行政的自觉性,为建设法治政府打下良好基础。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