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执法监察
局长出庭应诉,推进依法行政
(来源:本网 日期:2020-12-15 11:01:10)     分享到:

       12月9日上午,云浮市云城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云浮市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起诉我局土地行政处理及行政复议纠纷案。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绍雄作为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这是机构改革后我局首例由主要负责人出庭应诉的行政案件。为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我局组织分管相关业务的局领导及相关人员等20多人出庭旁听。

       本案中,原告云浮市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改变土地用途,经我局核实,涉案土地变更用途后未足额缴纳土地价款,应予以补缴,我局依法作出《征收出让金(补缴地价款)决定书》。该公司不服,向云浮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云浮市人民政府作出维持我局行政行为的复议决定;该公司不服,向云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云城区人民法院依法开庭审理。

图片3.jpg

图片4.jp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