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执法监察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2020年局领导接访公示
(来源:本网 日期:2019-12-24 15:46:59)     分享到:

    为进一步畅通群众信访渠道,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我局将每周三(遇节假日顺延)定为局领导接待日。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领导接访场所设在云浮市自然资源局一楼信访室。

    二、凡有需要反映信访诉求的群众,请事先预约,预约电话:8936373。来访群众需持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登记,填写《群众来访登记表》,提交相关材料。   

    三、根据《信访条例》“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凡在辖区内可以解决的信访问题,请来访群众就近到当地政府部门反映诉求,不得越级走访。

    四、五人以上集体走访反映同一问题的,应当按规定推选代表,代表人数不得超过五人。

    五、来访群众应当按照《信访条例》规定,依法依规反映诉求,自觉维护信访秩序和机关工作秩序,做到有序、文明、依法上访。对信访人在信访过程中扰乱信访秩序和公共秩序的行为,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附件:2020年云浮市自然资源局领导接访安排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1223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