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征地信息公开专栏 > 征地预公告信息
云浮市城区2022年度第九批次城镇建设用地项目征收土地预公告
(来源:本网 日期:2023-05-17 11:16:49)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相关规定,为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维护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村民委员会和其他利害关系人的知情权,现将拟征地事项预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的位置和范围

  云城区云城街道城北村东风、东方红经济合作社,循常村崩岗第二、崩岗经济合作社位于戒毒所围墙背地段的集体土地。

  二、拟征收土地的规划用途

  云浮市城区2022年度第九批次城镇建设用地项目用途。

  三、拟征收土地面积

  项目拟征收土地面积约87.6480亩(以实际勘测定界为准)。

  四、公告时间

  2022年9月5日至2022年9月16日。

  五、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公告期满后,由区自然资源局会同云城街道办事处组织有关征地机构和测量单位进行土地现状调查,内容包括拟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并由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对调查结果予以确认。请各相关权利人相互知照,并予以配合。

  六、其他事项

  (一)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区自然资源、住房城乡建设、市场监管等部门暂缓办理征地范围内的用地报规、报建和营业执照登记发证等相关手续。征地拆迁范围内的土地及地上建筑物(包括厂房、住宅及其他房屋)、附着物和地下埋置物必须保持现状,不得抢种、抢建或改变用途,否则不予补偿。

  (二)云城街道办事处应加强项目征地区域内的户籍管理,除出生、婚嫁、军人转业退伍及大中专学生毕业等国家政策允许迁入人员外,禁止向上述区域迁入人口。对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擅自迁入的人口,一律不按移民对待,不负责搬迁安置。

  

云浮市云城区人民政府

  2022年9月5日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