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重点领域信息
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我市区域评估成果汇总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日期:2023-05-26 18:39:40)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全面实施“区域评估”改革,由政府统筹开展综合性区域评估,形成整体性、区域化评估结果,提供给进入该区域的建设项目共享使用,简化后续项目评估评价环节,进一步缩短项目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现将我市各地已开展的区域评估事项进行公告(详见附件)。


  附件:云浮市区域评估成果一览表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26日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