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信用信息双公示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关于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测绘质量监督检查结果的通报
(来源:本网 日期:2020-12-17 17:18:59)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测绘质量监督管理,提升测绘成果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广东省测绘条例》《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细则>和<广东省自然资源厅随机抽查事项清单(2020年发布版)>的通知》《关于印发<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测绘质量监督检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工作情况

       2020年10月,我局印发《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2020年测绘质量监督、测绘地理信息活动与地理信息安全监管、地图监管工作抽查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组织开展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专项检查。我局对8家测绘资质单位(其中丙级3家,丁级5家)的测绘成果和非成果类情况进行检查和评定,并对测绘地理信息活动、地理信息安全情况进行抽查。

       二、检查结果

       按照《广东省测绘质量监督检查实施方案(2020年修订)》检查8家测绘资质单位,8家单位的非成果类,质量符合要求;成果类检查结果为7家合格,1家未开展业务未予评定。


       附表:2020年度云浮市“双随机、一公开”测绘质量监督检查结果汇总表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2月17日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