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乡村振兴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本网 日期:2023-03-07 08:56:30)     分享到:


      为建强村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3月2日,云浮市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潘杰文同志带队前往罗定市太平镇木利村村委,与木利村党总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罗定市太平镇镇委副书记陈庆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结对共建会上,陈庆祥同志详细介绍了太平镇和木利村资源和经济发展情况,双方党支部代表分别介绍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党员业务工作特长等,并签订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云浮市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党支部还向木利村党总支部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书籍。潘杰文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给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潘杰文同志指出,面对国家持续的利好政策,党员干部要紧跟党中央步伐,立足实际,抢抓机遇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反复学、深入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不仅是我们党员干部要学,而且要向广大群众多宣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乡村每个角落落地生根。二是要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把好的政策理念宣传贯彻到基层。充分发挥木利村驻村第一书记的作用,把云浮市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干部特长转变为发展村集体经济的重要手段。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要认真落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工作要求,把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应不答应、拥护不拥护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带着深厚的感情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一些实事,谋一些好事。要立足木利村山水林田和交通资源禀赋,同心同力,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会后,云浮市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党支部党员还开展了布置木利村党建宣传栏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jpg

召开结对共建会议

图片2.jpg

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图片3.jpg

赠送书籍

图片4.jpg

布置木利村委宣传栏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