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乡村振兴
深入基层精准指导服务促进美丽圩镇规划落地见效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5-10 15:25:13)     分享到: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调研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有关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我市美丽圩镇创建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度,切实促进规划落地见效,4月16日,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陈永慧同志带领村镇科相关人员到罗定市太平镇、䓣塘镇、罗镜镇进行实地调研,共同探讨如何加快编制进度,提高编制质量的有效措施。罗定市自然资源局、太平镇政府等有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陈永慧同志听取了罗定市太平镇关于美丽圩镇创建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太平镇美丽圩镇创建专项规划文本,充分肯定了太平镇在美丽圩镇创建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要加强现状分析,特别是民生设施补短板方面,如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公共停车场、娱乐康体设施、公园绿地等;二要围绕圩镇定位,挖掘地方特色,丰富人文内涵,融入历史文化元素,打造圩镇亮点;三要加强建筑风貌的塑造,提出管控措施和要求;四要按照“10个一”的内容及编制要求,完善圩镇的功能布局。五要进一步加强与相关规划的衔接,特别是沿河碧道规划,对“一河两岸”进行提升改造。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加强工作督促指导,进一步梳理短板,结合实际,修改完善规划方案,确保专项规划能用、好用、管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图片1.jpg

召开座谈会议

图片2.jpg

实地调研指导美丽圩镇专项规划编制及创建工作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