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乡村振兴
讲好驻村故事,汇聚乡村振兴正能量
(来源:本网 日期:2020-10-22 10:19:52)     分享到:

       根据《关于印发<云浮市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局于10月21日-30日,组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乡村振兴系列四场宣讲活动,分别由九个党支部组织活动并邀请挂点帮扶村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宣讲,讲好驻村工作的故事,汇聚乡村振兴正能量。

       10月21日下午,我局挂点帮扶郁南县南江口镇南瑶村驻村第一书记李汉广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就南瑶镇近五年来驻村工作组感人瞬间、脱贫攻坚及兴村振兴工作成效、群众生产生活及奋斗故事等作精彩宣讲,并分享了至真至诚的个人驻村工作感悟。局机关党委第六、九党支部30名党员参加宣讲活动。会上,全体党员被驻村故事深深感动,并纷纷表示学习驻村工作者立足基层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大力宣传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充分体现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支部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1.jpg

南瑶村驻村第一书记李汉广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开展第一场宣讲活动

2.jpg

局机关党委第六、九党支部党员参加宣讲活动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