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矿业管理 > 矿权市场
关于矿业权价款评估项目抽签(摇珠)活动的通知
(来源:云浮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管理局 日期:2014-11-26 17:36:42)     分享到:

 有关评估机构:

 

20141113我中心对符合资格条件参加我市矿业权价款评估抽签活动的23家机构进行了公示,截止20141121,未收到反映有不良评估行为的意见。按《关于印发〈云浮市矿业权评估委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云国土资(地矿)[2009]15号〕文规定,现将抽签(摇珠)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签机构与评估项目。

符合资格条件的北京矿通资源开发咨询有限公司23家评估机构(附件一)可参加2014124日上午云浮市土地矿业权交易中心组织的矿业权价款评估项目抽签(摇珠)活动。

  本次抽签(摇珠)的价款评估项目共一个,项目编号:201401

详见《关于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2014年第一批矿业权评估项目的公告》(云国土规划2014245)的云浮市国土资源局出让矿业权评估项目基本信息表。

二、报到要求。

(一)报到时间:2014 12 4 日上午900——1000

(二)报到地点: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世纪大道中云浮市土地矿业交易中心大楼(即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管理局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

(三)报到要求:参加抽签(摇珠)的单位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携带单位资质证书原件(如提交复印件的必须加盖公章)及授权委托书(申请报名时已提交委托书的单位如授权委托有变动时应重新办理授权委托书)和证明等资料,在规定的报到时间登记。

(四)未按规定时间进行报到登记的,视为自动放弃抽签(摇珠)权。

(五)评估项目抽签(摇珠)顺序按在124 日报到登记先后次序来抽号确定。

三、抽签(摇珠)要求。

(一)抽签(摇珠)时间:201412410001100

(二)抽签(摇珠)地点: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世纪大道中云浮市土地矿业交易中心大楼(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管理局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

(三)抽签(摇珠)按《云浮市矿业权价款评估抽签(摇珠)方法》(报到登记时领取)进行。

本通知通过国土资源网站、云浮市公众信息网发布,同时电话通知,不再在报刊发布。

附件:参加云浮市土地交易中心矿业权价款评估抽签(摇珠)单位名单

 

 

                                                云浮市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中心

                                                                              2014 11月26日

附件:   符合《公告》报名要求资格条件参加抽签(摇珠)的单位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1

广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

四川省地平线矿产资源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3

河南省诚信矿业服务有限公司

4

武汉天地源咨询评估有限公司

5

北京红晶石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6

北京经纬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7

吉林长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8

吉林大地矿业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9

湖北华诚地矿咨询有限公司

10

北京天成矿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11

四川山河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12

北京中天华资产评估责任有限公司

13

黑龙江省寰诚矿产资源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14

济南大山矿业咨询有限公司

15

北京山连山矿业开发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16

北京矿通资源开发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17

云南君信矿业权评估有限公司

18

北京中鑫众和矿业权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19

陕西德衡矿业权评估有限公司

20

北京北方亚事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21

江苏五星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22

四川天地源土地资源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23

秦皇岛普华资产矿业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