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矿业管理
以行业标杆为引领,加快推动我市矿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副市长谢月浩同志带队赴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8-18 16:04:0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矿山开发和建设水平,2021年8月16日,副市长、市委秘书长谢月浩同志带队一行赴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顺兴石场学习交流矿山开采、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汉东同志,市自然资源、生态环境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同志及各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顺兴石场,位于广州市从化太平镇,作为行业转型升级和生态矿山的标杆,率先大力推行全过程、全领域绿色生态建设,生产线全面配套,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是广东省首批省级绿色矿山,国家级绿色矿山名录收录企业。

        学习交流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顺兴石场安全生产车间中控室、矿区观景台、文化长廊、装车楼等设施建设,并就生态化矿山规划建设、智能化生产运营、资源综合利用、安全生产等多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谢月浩同志高度肯定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顺兴石场高标准、高效能的矿山开采模式,强调下一步要学习借鉴“顺兴模式”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摸清底数,全面谋划,协调解决好矿山开发过程中矿地和谐、生态环保、生态修复、安全生产、廉政风险等方面问题,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及时部署开展采矿权出让工作,提升矿产资源管理水平,加快推动我市矿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