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牢记初心使命 永远保持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时——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日期:2023-08-02 10:43:01)     分享到:

  7月31日下午,2023年上半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在市自然资源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摄制的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片《归零》,总结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23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维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萧劲风总结2023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黎朝南深入分析当前自然资源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23年上半年,我市自然资源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紧扣“卓粤·自然”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工作,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并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善于从过去吸取经验教训,总结经验做法,坚持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到四个“坚持不懈”,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加满源动力,携手奋进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新征程,干出自然资源新成绩。

  一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学深践悟常态化思想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做到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增强政治意识,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保障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作用,推动市委“一二三四五六”思路举措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提出的“365”竞标争先体系等具体部署要求落实到自然资源具体工作中。二是坚持不懈推进清廉云浮过硬工程,坚如磐石经常化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奋力打造具有云浮特色的“卓粤·自然”党建引领工作品牌,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领导干部身先示范,带头从上而下正确评估自己、严格约束自己,做到有所畏惧、有所戒惧,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决打赢反腐败攻坚持久战。三是坚持不懈强化作风建设,真抓实干诠释政治忠诚。坚决立起“小块头也要有大作为”的志气,做到“心中有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心中有戒,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心中有责,实干担当敢于作为。奋力再战、奋力再搏,为云浮“争先进位、跨越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四是坚持不懈抓主题教育,以学正风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深刻领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明确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把主题教育的冲锋号吹响吹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处级干部,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佛云园国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副科(实职) 以上干部,部分科室及土地储备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图片2.jpg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作讲话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