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暨“追寻红色之旅,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23-07-12 09:11:53)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要求,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新兴县开展庆祝“七一”暨“追寻红色之旅,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兴县天堂镇朱所村,党员通过现场调研,了解该村兴产业、修村道、建园林,通过“拆旧复垦”、“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等模式,引入文创、电商等元素,凝心聚力实现“村财创收、人均增收、民心提收”,同时,充分认识到“农旅结合”是现代农业与乡村旅游有机融合,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重要支持。

  在新兴县六祖镇水湄村,党员参观叶季壮故居和水湄村红色教育展示馆,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历史资料和革命遗物,眼前的每一件物品,每一张照片,每一份记录,深深感悟叶季壮将军当年好学上进、艰苦朴素、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党支部各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结合“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细化工作措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传承革命精神,筑梦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

图片1.jpg

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参观新兴县太平镇党建广场

图片2.jpg

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参观新兴县天堂镇朱所村

图片3.jpg

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参观新兴县六祖镇叶季壮故居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