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学深悟透强思想,真抓实干谋发展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本网 日期:2023-06-09 20:57:47)     分享到:

  2023年6月8日上午,我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维力同志主持会议,局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副处以上干部和局机关各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该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采用集中学习研讨方式进行。

  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萧劲风围绕“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主题发言,局党组其他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提出,要深刻认识“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在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起到突出的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推动云浮自然资源工作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广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整体把握、深入贯彻,切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勉励和指导,以时不待我的奋发姿态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践要求。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到的保障粮食安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深化改革、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等重要指示,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形成新阶段自然资源工作的实施方案和行动计划,着力在提升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自然资源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要真抓实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自然资源工作落地见效。总书记此次视察广东,对广东的发展寄予了新的期望、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自觉强化全面深化改革意识、深入调查研究,按照市委“一二三四五六”的发展思路和“248”战略目标,对标省、市重大战略部署,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协调保护与开发,具体做好国土空间规划;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卫片、矿山执法;5个党政同责、一票否决事项,4条不可逾越红线以及其他6个硬指标硬任务;政策法律法规宣传,特别是耕地保护的政策法规;推进垦造水田;做实用地报批;建市30周年相关规划;智慧自然资源;解决征地留用地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工作,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着力在“谋空间、强保障、守红线、优生态、夯基础、添活力”上下功夫,为建市30周年城市展现新气象、增添新活力、发展更蓬勃贡献自然资源的力量。

图片1.pn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