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23-04-20 15:01:31)     分享到: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深入贯彻“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高质量发展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要求,2023年4月14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到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一次生动生动的党性教育。

    党员代表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回顾了革命先烈们走过的艰难困苦历程,重温云浮地区当地的红色故事,深刻传承革命精神;通过细读邓发等革命烈士英雄名录和英雄事迹,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壮志凌云的斗争精神以及崇高的品格。随后,党员代表到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悼念,向革命先烈深深鞠躬默哀,怀着崇敬之情献鲜花,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哀思。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近距离感沐革命先烈的光辉,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激发了党员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切实增强了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英烈遗志,弘扬为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工作岗位,凝聚高质量发展奋进力量,为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跨越赶超贡献力量。

图片1.jpg

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图片2.jpg

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献鲜花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