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研学长岗坡精神,共促高质量发展——市自然资源局第一、第三党支部开展“活力主题党日·促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23-03-20 15:53:11)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大力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根据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活力主题党日·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工作要求,2023年3月10日,市自然资源局总工程师肖北生带队,组织局直属机关第一、三党支部30名在职党员代表到罗定市罗平镇开展“活力主题党日·促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罗平镇长岗坡渡槽、黎少镇田心村牛角坝家风家教基地,并在长岗坡渡槽博物馆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长岗坡党员教育基地举行,邀请当地的讲解员在长岗坡博物馆内讲授长岗坡渡槽建设情况,从建设背景、施工条件、施工方案、设计理念、建设过程、建成成效等方面深入讲解,长岗坡渡槽的建成,解决罗城洪灾以及“十年九旱”问题,保障水稻粮食常年大丰收。局直属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围绕长岗坡渡槽精神开展红色研学探讨,认为长岗坡渡槽的水利建设工程,为自然资源高效开发利用并促进高质量发展提供研学的良好的案例。长岗坡渡槽的建成充分体现在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充分彰显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逐渐沉淀形成了长岗坡精神。

       随后,局直属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黎少镇田心村牛角坝家风家教基地参观学习,党员纷纷对美丽乡村建设以及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出自己的思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深刻领悟进一步“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为民、担当、实干”的长岗坡精神,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为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1.jpg

局直属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到长岗坡渡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图片2.jpg

市自然资源局总工程师肖北生同志带领局直属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党员参观长岗坡渡槽纪念馆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