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2023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日期:2023-02-17 15:23:45)     分享到:

  2月16日,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在云浮市自然资源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七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示要求,总结2022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摄制的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片《歧途》。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维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萧劲风总结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黎朝南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昌明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的精气神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等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工作部署,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开创我市自然资源事业新征程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明确,一要增强自我革命的勇气,持续强化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坚持自我革命、刮骨疗毒、标本兼治,以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全面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纵深开展。二要按照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工作部署,从2023年开始,每年突出一个主题、每年跃上一个台阶,深入开展“卓粤·自然”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奋力打造具有广东自然资源特色的“卓粤·自然”党建引领工作品牌。

  会议强调,要持续增强自我革命的勇气,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以优良作风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一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铸牢政治忠诚、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责任,紧扣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以坚强的政治保障和严明的纪律作风,确保高质量打赢我市2023年自然资源工作的“10场仗”。

  三要坚决发挥自我革命精神,涵养时代新风正气。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廉政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筑牢廉政风险防护墙,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提升对廉政风险的防范能力。切实发挥“两个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教育党员干部坚守干净干事明白做人的原则。

  四要脚踏实地实干真干好好干。坚持在其岗谋其职,用准权慎用权,忠诚当头、实干为要、严以修身,不断改造思想、净化心灵、增强“免疫力”,在新征程上勇担使命、勇毅前行、勇创佳绩。

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副处以上干部,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云浮新区国规局、佛云园国建局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局机关各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