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23-02-10 10:39:16)     分享到:

  2月1日,我局党组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谢月浩,市纪委常委初云宝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参与局班子分工的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其他处级领导干部、本局市党代表,局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维力对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说明,通报我局党史学习教育、2022年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和“马上就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材料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及参与局分工的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开展自我批评,逐一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在进行自我批评时,对照民主生活会要求的6方面重点内容,深刻查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把问题讲清楚,把整改措施讲具体,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互相批评时,直面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切中要害,达到“红脸出汗”效果,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民主氛围。

  初云宝对我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意见,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等。谢月浩对我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要求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要完善好、整改好、质量提升好。一是总体情况较好。班子及各班子成员能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能直面问题,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反思问题深刻,能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把问题讲清讲透。二是达到预期的效果。能把一年来的工作反思,敢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互相提醒、增强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筑牢思想基础。二要带头砥砺初心使命,坚守廉政底线。要增强廉政意识,筑牢反围猎防线,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深挖廉政风险点,强化制度建设,以制度管理防范风险。三要带头实干担当,攻坚克难,努力完成自然资源历史使命。要把心思集中到干事、谋事上来,把胆色、学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来,把能力展示到干成事上来。抓好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特别是抓好100亿矿产出让、10个重大项目保障、8000亩去库存、3000亩垦造水田、1.5万亩土地收储等重大工作任务。

  最后,吴维力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直面问题差距。对市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领会、照单全收,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端正态度,正确对待。二是坚持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要积极转化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把成效最大化,问题清单化,拿出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落实具体措施,迅速采取行动抓实整改,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整改任务。三是鼓足工作干劲,攻坚克难,争先进位。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五个带头”,践行“六个坚守”,争先进位,切实发挥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立足自然资源工作大局,补短板、强弱项,以高质量的精气神打好自然资源六场主动仗,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1.jpg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