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年终岁末送关爱 走访慰问聚人心——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23-01-30 15:29:53)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元旦春节期间,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各党支部以及局机关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代表慰问我局困难党员、老党员、退休干部、退伍老军人、困难职工以及驻镇帮镇扶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本次慰问活动通过采取上门走访、电话并发放慰问金的形式进行,共慰问104人次,其中电话慰问93人次,上门走访慰问11人次。

  局机关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部分负责人带队,上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详细了解、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代表,在征求本人意愿情况下,上门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了解他们身体、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亲手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同时,开展为老党员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党员代表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二十大知识手册》等学习资料,并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将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让他们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

  本次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上级党组织部门及我局党组对退休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等的关爱和关怀,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对党组织认同感,凝聚合力,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图片1.jpg

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代表慰问老党员梁达宽,并开展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jpg

市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市空间技术服务中心代表慰问退休干部苏兰馨

图片3.jpg

局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代表慰问困难党员伍尚雄(家属代表代领)

图片4.jpg

市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代表慰问退休干部李加宁

图片5.jpg

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代表慰问老党员彭常宪同志

图片6.jpg

市空间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代表慰问困难职工张永强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