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 建设让人民满意的自然资源模范机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宣讲会
(来源:自然资源部 日期:2022-12-17 16:38:53)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下午,我局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萧红梅副教授作《高举伟大旗帜汇聚磅礴力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萧劲风主持,局副处以上干部,局机关(含土储中心)四级主任科员、所属事业单位八级职员以上人员,局在职全体党员90多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从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明确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党章的修改的情况四个方面进行导学讲解。宣讲会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五个牢牢把握”为切入点,对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内涵、明确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重要内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全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内容详实、讲解精辟到位,进一步提升了与会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思想头脑,推动指导工作实践。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反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奋进新征程的新气势。一是在学深弄懂悟透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各党支部要在组织学习中,持续锻造党员理想信念,抓好党章的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致力打造自然资源“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模范机关。通过高质量党建工作,锻造一支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的党员干部队伍,让党旗在自然资源工作一线高高飘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自然资源工作新发展。三是结合履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坚持绿色发展,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提升全面抓落实的能力。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市委“一二三四五六”思路举措与我市自然资源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做好“五个突出”,在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中,彰显自然资源部门的担当。

图片1.jpg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图片2.jpg

市委党校萧红梅副教授讲授《高举伟大旗帜 汇聚磅礴力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课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