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 坚持“五个带头” 践行“六个坚守” 做好“五个突出” 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网 日期:2022-10-16 21:56:03)     分享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我局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报告会结束后,我局马上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精神,局党组成员、其他处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报告中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15项内容。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刻领会、精准理解报告的深刻内涵,用理论指导自然资源工作创造性开展。三要坚持持续深入学习。局党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各科室(单位)要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示范带动,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见成效的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结合市委“一二三四五六”思路举措,坚持“五个带头”,践行“六个坚守”,做好“五个突出”,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中作出自然资源新贡献。主要抓好六方面的工作:一是高质量做好一个空间规划。把落实市七次党代会以及市委提出的“一二三四五六”的思路要求落实到“多规合一”的总体规划,融合各县(市、区)未来的发展愿景打造“西江经济带发展新引擎”、“环湾新兴产业拓展区”和“湾区旅游休闲目的地”的初步构想。二是打响发展资源经济的“两炮”。要打响出让郁南县桂圩镇冲旺岭矿和云安牛栏坑矿出让资源经济两炮。三是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发展的三个支撑。首先是为国家、省、市重点项目报批做好支撑。其次为国家、省、市重点项目用地指标做好支撑。第三为全市重大项目、集体经济项目、重大民生项目和基础设施提质工程项目提供用地规模支撑。四是打好“四场”硬仗。主要是打好卫片执法、推进垦造水田和拆旧复垦、处置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土地收储和出让“四场”硬仗。五是以建市30周年为契机,全力以赴谋划做好五项工程的规划设计工作:做好市委党校等7大项目规划选址建设和深南高铁云浮站CBD规划设计、市中心城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的规划设计、解放路的改造提升工程规划设计、蟠龙天湖改造的规划设计、智慧自然资源项目建设。六是高质量做好六大工作。高质量做好党建、闲置用地审计、自然资源服务、防灾减灾、疫情防控、社会安全稳定工作。

图片1.jpg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