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强基固本筑堡垒 凝心聚力担使命——中共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补选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大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22-10-13 15:20:15)     分享到: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共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委员会调整职数设置和补选领导班子成员的批复》(云直党复〔2022〕127号)精神,市自然资源局近日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共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补选党员大会,局全体在职党员101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和选举程序要求,在党员大会上补选5名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1名纪委委员。经选举,补选八振文、何卓标、吴维力、聂莹、黎城良同志为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萧劲风同志为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

  随后,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分别召开补选后全体委员会议,补选吴维力同志为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萧劲风同志为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

  结合党支部换届以及机关改革工作,局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通过召开补选委员党员大会,调整局主要领导为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分管党建领导为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补选党支部书记为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产生新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的班子,为推动党建业务融合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开创了自然资源机关党建工作新格局。同时,将发挥局机关党委班子的“头雁”作用,凝心聚力担当使命,奋进新征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贡献力量。

图片1.jpg

局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召开补选委员党员大会

图片2.jpg

局主要领导参加局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补选委员党员大会并带头投票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