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市编研中心党支部开展“送关心、暖人心、聚党心”走访慰问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7-08 09:39:02)     分享到:

  “七一”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市编研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革命传统教育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致敬。

  6月30日上午,市直工委四级调研员许荣扬等一行3人,在市编研中心党支部书记潘杰文和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建桥等有关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李广同志。随后,市编研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上门慰问了黄秋荣同志。通过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派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资料和党史学习资料,并与老党员一起回忆党的光辉历程,畅谈我市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了解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倾听老党员的想法,向老党员传递党组织的关怀,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

  6月30日下午,市编研中心党支部联合市土储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邓发故居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先后参观了邓发故居、邓发生平事迹展示馆。

  参加活动党员表示,回望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必将激励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jpg

慰问困难老党员李广同志

图片2.jpg

慰问老党员黄秋荣同志

图片3.jpg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4.jpg

参观邓发生平事迹展示馆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