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配强班子带好队伍,建强资源服务型党支部—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7-01 12:36:09)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根据《关于中共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云自然资机党字[2022]10 号)文件精神,局直属机关第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筹备组召集全体党员,于2022年6月22日上午8:30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所在党支部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主持,局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选举会议并投票,各党支部全体在职干部党员以及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共20人参加选举会议。

  会议上,主持人宣读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的批复,并对党支部换届选举筹备组有关工作作报告。接着,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有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在监票组人员的监督下,应参会有投票权人员开展投票。经计票组的统计,并经监票组宣布选票结果。萧劲风同志宣布当选的党支部支部委员名单,分别是聂莹、梁圳惠、李少琴、廖国强、刘坤燕委员。随后,召开中共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聂莹、副书记梁圳惠。

  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对党支部新一届班子选举当选进行祝贺,结合党建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决策,坚定不移建设坚决执行上级部署决策的模范机关,引领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把党支部建设政治过硬、执行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三是同心同力抓党建,不断提升班子的战斗力和执行力,促进党建业务双融合。同时,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通过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期望: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决把党中央及各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支部的工作中去。二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业务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保障工作永葆生机,蓬勃向前。三是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开好新局。新一届支委将紧紧围绕我局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开好新局,谋划新篇。

  局主要领导充分肯定党支部书记的表态发言,同时对党建工作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以高质量党建,促进自然资源的高质量发展。在新形势下,充分认识到自然资源部门的重要性和责任感,高质量党建保障自然资源的高质量发展,一支部的党员、干部更需要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强化履职担当,在推动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强化基层导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发挥好一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创文巩固,提升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力,筑牢一线红色堡垒。三是凝心聚力,建设高素质自然资源干部队伍。局党组发挥统筹作用,大力支持党支部的建设;局领导干部、党员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冲锋在前,建设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自然资源战斗队伍。

  本次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班子,有力地加强局机关党支部的建设,凝聚合力,保障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资源服务型的党支部,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合双提升,以优异的自然资源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片1.jpg

局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图片2.jpg

所在党支部局领导班子成员与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党支部委员合照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