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深学细悟全会精神 对标对表谋划新篇——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四次
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4-28 09:00:17)     分享到:

  2022年4月26日下午,我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局贯彻落实措施。副市长,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绍雄主持会议,局其他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李希书记、王伟中省长对云浮的深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谋划自然资源工作,精准高效服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

  1.要立起“高站位”,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用市委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要将学习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省长王伟中调研云浮的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四个深刻体悟”政治意蕴、“八个全力以赴”目标要求、“四个紧抓不放”责任担当、“四破四立”鲜明导向。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增强勇毅前行的定力,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自然资源发展事业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要紧扣“高质量”,在履责尽责上下功夫,用市委全会精神指导实践。一是以提升规划引领水平为抓手,主动对接、主动支持、主动服务“东融湾区”策略实施,科学谋划全市发展新蓝图。二是用好改革“关键一招”,聚焦工程建设审批、矿产资源、不动产登记、政务服务、行政执法五大方面发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三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支持我市镇域经济做大做强“十条”措施,分步分类推进村庄规划优化提升,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加快推进垦造水田项目建设,严格遏制新增占用耕地违法建房乱象。四是突出抓重大项目落地,发挥土地要素在实体经济发展的配置作用,充分释放土地资源潜力,促进实现更高水平的经济循环。五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自然资源,将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六是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政治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以自然资源“一隅”助力全国全省全市大局安全稳定。

  3.要坚持“高标准”,在党建引领上下功夫,用市委全会精神鼓舞斗志。要牢牢把握“以党建促发展”这个根本保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一以贯之落实市委“五个带头”、“六个坚守”和实施“六大工程”要求。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图片1.jp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