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我局深入挂点帮扶罗定双东街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对接工作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4-08 15:59:32)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云浮市直单位党组织挂点帮扶罗定镇(街)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4月2日,我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萧劲风同志组织各党支部书记,深入挂点帮扶罗定双东街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对接工作,召开对接会并开展入户走访核查工作。

  对接会上,我局听取了罗定市双东街近期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有关情况,以及局帮扶对象基本情况。萧劲风表示,我局通过党支部挂点帮扶涉毒人员家庭的形式,把机关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资源优势向基层延伸,大力协助、帮扶双东街道的禁毒工作。一是做好帮扶对象的入户走访核查工作,建档立卡,做到一人一档,一户一册。二是发挥党组织两个作用。要进一步利用党支部挂点结对优势,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定期组织党员到挂点家庭走访,了解需求,协助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三是全力落实帮扶措施。发挥职能作用,运用就业帮扶、社会救助、医疗救治、法律援助等保障政策,开展涉毒人员救助工作。

  对接会后,在双东街、村有关干部的协同下,我局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入户走访结对帮扶的5户涉毒家庭,开展核查工作,进一步核准人员信息,为建档立卡打好基础。

图片1.jpg

局直属机关党委到罗定双东街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对接工作会议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