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党员先行作表率 无偿献血暖人心—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4-02 15:27:5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于3月31日组织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员先行作表率,带头无偿献血,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服务宗旨,展现自然资源干部队伍无私奉献的风采。

  献血活动现场,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指导下,局机关党委志愿服务者组织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做好测温及粤康码、行程卡等检查工作,填写好登记表、验血。通过筛选,符合献血标准的党员、干部、职工依次献血。在献血过程中,通过采取分批组织的方式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无偿献血,坚决避免人员集中,严格落实“全程戴口罩、检测体温、健康征询”要求,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以实际行动献爱心,助力防疫一线,共筑生命长城。截至3月31日,报名参加献血者的干部职工46名(其中党员39名),其中40人在现场献血,其他干部职工因工作原因未能现场参加的干部职工将自行前往献血。局3名党员坚持每年两次献血,受到市中心血站高度肯定,其中1名党员获得2019-2020年度全省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累计献血25次。

  我局机关党委连续三年在学雷锋活动月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爱心献血130多人次。我局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抗疫奉献“热血”,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1.jpg

局机关党委组织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jpg

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献血

图片3.jpg

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