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争先创优,冲劲满上,勇毅前行争当开局先锋——我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班子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争当开局先锋”擂台赛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3-22 10:51:46)     分享到:

  为做好党支部班子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深入开展“争当开局先锋”擂台赛,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凝聚共识、激发干劲、再创自然资源工作佳绩,3月17日,我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班子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争当开局先锋”擂台赛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萧劲风主持会议,局直属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局机关部分科室负责人、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受邀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部分。首先,开展了“争当开局先锋”擂台赛,局直属机关9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分别站到台前,通过精彩的讲述、丰富的PPT展示,把本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先进事迹、模范机关创建等展现出来,充分激发了党支部比优赶超的劲头。其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先后进行了述职,萧劲风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作了简要点评,指出了党支部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会议通过评委打分的方式评选出了擂台赛参赛代表“优秀”等次3名、“好”等次6名;评选出了党支部书记述职“优秀”等次3名、“好”等次6名。

  会上,萧劲风对党支部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要求:一要在党建+业务的“双融合”方面再下功夫。要善于总结党建工作的亮点与优点,充分发挥党领导一切的作用,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要把党支部班子队伍的建设强起来。党支部领导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优化分工、通力合作,把党支部基础夯实再夯实,把党员干部管理工作优化再优化。三要持续发扬争先创优的精神。各党支部要把自己的优点继续发扬好,要把其他党支部的先进事迹、优秀模范作为学习的榜样,持续提升党支部的综合水平,在比优赶超中把堡垒作用发挥出来,把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出来。

  本次会议通过充分展示党支部的风采与成绩,回顾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把党支部争先创优的劲头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再激发,在新的征程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jpg

局“争当开局先锋”擂台赛党支部参赛代表就支部工作成效进行展示和阐述

图片2.jpg

局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图片3.jpg

萧劲风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作简要点评

图片4.jpg

局“争当开局先锋”擂台赛颁奖现场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