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总结经验 检视问题 深化政治体检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2-25 17:07:46)     分享到:


  为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及时发现党员思想偏差,2022年2月22日,中共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回顾了一年来第八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情况,总结成绩、查摆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投票测评。局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深化政治体检,会前,第八党支部支委做了认真准备,支委与支委、支委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致电退休党员征求组织生活会意见,根据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作出了整改承诺。

  局机关党委与会人员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质量比较高,会议严肃认真,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思想武装,加强学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二是要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作风建设,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四是要对照检视问题清单,切实落实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将以更加积极主动、严谨认真的态度立行立改,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姿态助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

图片2.png


图片3.pn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