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活跃”起来“沉淀”下来 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1-28 16:38:00)     分享到:

  近日,我局党组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市文联主席陈苏平, 组员吴伟明到会指导。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局市党代表、各党支部书记及局党史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萧劲风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总结,副市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绍雄作了讲话。会议指出,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主要体现在:高效推动“学党史”,理论武装更丰富;深刻引导“悟思想”,雄心斗志更昂扬;深入推进“办实事”,为民本色更彰显;主动服务“开新局”,责任担当更自觉。梁绍雄结合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有“学海无涯苦作舟”的认知,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持续深入学好“四史”,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自觉地用党最新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有“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以实干精神推动工作落实。按照建设“美丽云浮”一张蓝图绘到底,锚定六大发展目标,全面落实“一二三四五六”思路举措,抓实“三大抓手”,不断开创我市自然资源事业新局面。三要厚植人民至上的情怀,持之以恒改善民生。要朝着“云浮人民完全有实力过上比现在更美好的生活”目标出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之以恒地解民忧、纾民困,解决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四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深入落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时代要求,坚决做到“五个带头”,深入践行“六个坚守”,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以良好的政治生态促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通过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形成长效学习机制,使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润心驻魂,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事、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有所作为的强大动力,努力向人民交出一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优秀答卷。

图片3.jpg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