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坚持自我革新 凝聚政治合力 努力奋进新征程——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1-28 16:26:01)     分享到:

  近日,我局党组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文联主席陈苏平,组员吴伟明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及有班子分工的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党代表、局党史办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副市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绍雄对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进行说明,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材料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及有班子分工的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开展自我批评,逐一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在进行自我批评时,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互相批评时,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民主氛围。

  陈苏平对我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准备工作扎实,民主氛围良好,触及思想深刻,整改思路清晰,力求在思想上交锋、工作上交流、生活上交心,相互提醒共同提高,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红脸出汗的效果。陈苏平指出存在问题,建议局党史学习教育系统性有待加强,作风建设需要进一步强化。同时,对我局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实。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政绩观,更好地肩负起新征程的使命。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推动工作落细落实。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最后,梁绍雄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按照要求,做好资料。会后按照市委党史办要求及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局党史办要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按时按质上报有关资料,并做好资料整理归档工作,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再巩固再深化。二是抓好整改,促进落实。将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作为长期工作内容,做好办实事的短期、中期、长期规划方案,在学党史中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履职解决“出行难”“办证难”“办企业难”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三是坚守初心使命,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能工作,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下半篇文章”。四是把好方向,带好队伍。进一步发挥党组统筹作用,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凝聚合力,提升战斗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图片1.jpg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片2.jpg

局班子成员及有班子分工的党员领导干部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