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扛起责任、凝聚合力,站在全局高度谋划自然资源工作——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时有关精神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1-18 17:36:09)     分享到:

  1月18日上午,我局党组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时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我局贯彻落实措施。副市长,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绍雄主持会议,局副处以上领导、机关各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在自然资源领域落地见效。

  1.要在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中凝聚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市“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鼓舞干劲,彰显自然资源部门新担当新作为。

  2.要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中扛起职责使命。一要坚定不移统筹规划引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双区”、两个合作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推动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衔接发展。二要坚定不移发展“三大抓手”,从长中短期谋划园区经济、镇域经济、资源经济发展,全面盘活土地资源,全力维护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秩序。三要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办好优化不动产登记、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等自然资源实事,以小切口推动民生大变化。四要坚定不移统筹发展和安全,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中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措施,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3.要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强化作风提升。要牢牢把握“以党建促发展”这个根本保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落实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促使党建工作全面融入大局、与中心工作一体推进。

5-1.jp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