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学习市“两会”精神 吹响新时代奋进号角——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贯彻2022年市“两会”精神
(来源:本网 日期:2022-01-18 17:27:53)     分享到:

  1月18日上午,我局党组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贯彻2022年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局贯彻落实措施。副市长,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绍雄主持会议,局副处以上领导、机关各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2年市“两会”,客观总结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科学描绘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全面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为自然资源部门指明努力方向。全局上下要坚定对标看齐,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方向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奋勇争先,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发挥自然资源部门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保障作用。

  1.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部署要求落到行动上。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市“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全面掀起学习市“两会”精神热潮。通过“个人+集中”“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学深弄通悟透,并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汇聚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

  2.要凝心聚力谋发展,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站位全局、服务发展。要对标立起六个“新标杆”,聚焦“三大抓手”“三大关键”“三大领域”“三大建设”。全力以赴抓好园区经济、镇域经济、资源经济发展,守住资源利用上线、生态屏障防线、安全生产底线,着力完善城市功能、深化自然资源“放管服”改革、推进资源惠民利民为民,自觉把自然资源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谋划推进。二要紧盯任务、抓紧抓实。要认真梳理自然资源有关工作,将“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形成文件、形成思路、形成具体举措,一项项抓落实。回应民生、办好实事。要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络,主动接受人大政协监督,从代表委员意见建议中把握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对自然资源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3.要务实担当转作风,把从严治党抓在手上。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干事创业的政治基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以“两个维护”确保自然资源工作行稳致远,以正风肃纪反腐优化自然资源系统的政治生态,以大抓队伍建设促进自然资源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3-1.jp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