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汲取奋斗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21-11-24 11:05:41)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3日上午,我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绍雄主持会议,局副处以上干部、局直属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单位)负责人以及局党史办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会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专题开展,采取主题发言和交流发言的方式进行。局四级调研员陈佑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主题发言,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进行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深学细学,准确把握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压紧压实政治责任,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热潮。要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及历史经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以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立足新发展阶段,全力构建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乘势而上奋进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二要深学领悟,以优良作风抓好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深刻地认识党的领导地位是极其重要的,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始终坚持党对自然资源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在党的领导下建强建好党的基层组织,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堡垒保障。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牢记初心和使命,从“惠民小事”入手,创新自然资源的服务方式,以强烈的爱党之情、为民之心做好自然资源服务工作,体现自然资源部门的担当精神。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百年历史、百年辉煌、百年经验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三要深学笃行,奋力彰显自然资源部门新担当新作为。要在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行业实际抓好落细落实。局机关党委要组织好各党支部、各科室(单位)深入开展学习,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成为提升思想的力量源泉、强化党性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把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抓好支部建设的重要目标,强化党支部的整体素质和理论武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各科室(单位)要服务全市大局,立足岗位实际,扎实推进自然资源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全力以赴打好今年收官战,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促使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结果。

图片1.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绍雄主持会议并在学习会上发言

图片2.jpg

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