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 推动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日期:2019-09-06 16:49:13)     分享到:

 

为推动我局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8月30日,我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李师案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萧劲风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及所属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共9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萧劲风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开展李师案警示教育的通知》 (粤自然资党字〔2019〕166号)文件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恶伞--原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师案警示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警钟长鸣,深刻汲取李师案件教训,举一反三;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廉洁“廉洁”底线,做到防微杜渐,以案促改;要对李师案进行深刻剖析,并对照自查撰写心得体会,提高教育的针对性与有效性。

本次警示教育会,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召开李师案警示教育学习会

 

 干部职工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