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筑牢信仰之基 凝聚奋斗力量——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日期:2019-09-12 10:13:26)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我局于9月11日下午在我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共70多人参加会议,市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黄爱群同志到会指导。

动员会上,我局局长谢月浩传达了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扎实推进我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并取得实效,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党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具体负责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强化督导检查,做好上传下达和协调服务;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要密切协作,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三是要坚持领导带头。领导干部要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把根源剖深析透;要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听意见、摆问题、抓整改,要形成上级带下级、主要领导带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带党员干部的工作格局。四是要加强督促检查。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切实加强指导和督促检查,及时掌握进展情况,突出抓好重点环节,解决存在问题;既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具体内容、活动载体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五是要坚持统筹兼顾。要坚持主题教育与推进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破解制约我局自然资源工作科学发展的难题结合起来,把工作重点难点和自身建设存在问题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教育学习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开展自然资源工作的强大动力。

黄爱群传达了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对我局主题教育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的总目标。二是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结合中央、省、市工作部署,找差距,抓落实。三是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聚焦精准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四是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大力度解决思想政治问题、单位突出问题以及群众关注的问题。五是创新方式方法。采取灵活多样的教育方式方法,深化党员学习教育。六是加强组织领导。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好组织领导,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会议还提出“明确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明确时间与参加范围、明确主题教育的内容和要求、明确责任和整改要求”“三个明确”工作要求,要求要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确保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工作取得新成效。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