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机关党建
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动员会议
(来源:本网 日期:2019-09-20 14:38:04)     分享到:

 

9月19日上午,我局党组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动员会议。局副处以上干部以及机关各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黄天新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有关安排及纪律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萧劲风、陈卓林、潘杰文以及有关人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认真学习重要文献、原原本本读原文、准确深刻悟原理。二是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抓好学习的落实。坚决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部署,遵循基本方法步骤,按要求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是要用心做好发言准备。要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边学习边对照检查,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扎实做好集中学习研讨准备工作。四是要严肃纪律规矩。要求强化政治自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并坚持统筹兼顾,推动主题教育与自然资源工作互融互促。

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动员会议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