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巩卫宣传
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加快推进巩卫复审迎检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7-31 21:27:34)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巩卫迎检各项工作,7月29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绍雄带队到一线现场开展巩卫督导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萧劲风,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执法监督科相关工作人员参与督导工作。

       梁绍雄一行先后到世纪大道安居楼排险工程、环市路升宝砂场、蓝东砂场、润宜建材经营部、弘业建筑材料经销点、广信矿业有限公司以及南山社区振华南1-5路、高峰社区高三、四村网格责任区开展巩卫督导工作,深入实地走访,查看安居楼排险工程、砂石场扬尘防治情况和责任区值守保洁、存在问题落实整治情况,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严格对标对表巩卫要求、迅速查漏补缺、固强补弱,有序推进复审迎检工作落实落细,重点对巡查发现的问题,细化工作措施,认真抓好整治落实。

       二是加强部门联动,充分发挥各方职能作用,多措并举,形成合力,进一步压实业主整治主体责任,切实把各项整治任务抓细抓实,有效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成效。

       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抓好巩卫迎检工作为契机,重点落实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高三、四村蕉林和振华南五路空闲地脏乱差问题,共同营造好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四是主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动手”氛围,加强网格责任区巩卫宣传,提升网格区居民对巩卫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共同打赢巩卫复审迎检攻坚战。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