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巩卫宣传
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7-22 10:49:37)     分享到:

       2021年7月19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绍雄同志在局508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落实巩卫复审工作。局领导萧劲风,办公室、执法监督科、开发利用科、地矿科、市土储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7月1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的巩卫复审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巩卫复审工作,局相关分管领导、科室(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巩卫办的工作要求,认真细致做好巩卫各项工作。一是明确目标任务要严格按照市的统一工作部署,把巩卫复审迎检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结合自然资源部门的职能,全力以赴抓好巩卫迎检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二是落实责任要求。各责任科室(单位)要迅速行动,全面摸清市中心城区储备地、留用地、闲置地(空闲地)、砂石场(堆场)、地质隐患点、网格化责任区的情况,列出台账清单,落实专人跟踪,切实做到底数清、责任明。同时,结合巩卫复审迎检要求,全面明确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标准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三是做好宣传报道。各科室(单位)要结合巩卫复审迎检各项工作,充分利用电视、报刊、网络、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闻媒体,及时对全局上下巩卫工作动态、经验做法、优秀业绩等进行宣传报道,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四是加强督导检查。局巩卫办要加强督导和监督检查,主动沟通协调落实巩卫各项工作。各科室(单位)要对照任务分工和标准,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履行职责,定期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落实处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1.jp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