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巩卫宣传
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责任区巩卫复审迎检工作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5-13 15:03:19)     分享到:

       2021年5月11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绍雄到巩卫责任区高峰社区高三、四村和南山社区振华南1—5路现场督查指导巩卫迎检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萧劲风,二级调研员申广华及高峰街道办、高峰社区、南山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两个责任区的相关活动。

       梁绍雄到高峰社区高三、四村现场察看5月9日市巩卫办督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强调要加强与街道、社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责任区巩卫复审迎检各项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巩卫迎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集中力量开展好责任区整治行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整治村中屋前巷后、村道、树林等杂物堆积、杂草丛生、病媒生物滋生地多等突出问题;三是注重完善机制,街道、社区要积极发动村民自治管理,探索建立村中卫生保洁长效机制,切实做好环境整治,打造美丽家园。


1.jpg2.jpg

3.jpg


       梁绍雄到南山社区振华南1—5路实地调研责任区巩卫迎检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细抓实迎检各项工作。一是落实区域责任,加强值班力量,认真细致做好巩卫值守保洁工作;二是加强巩卫宣传引导,针对责任区外来人员多、商铺多等实际情况,广泛开展各类宣传引导活动,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主动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落实好门前“三包”,重点整治好责任区内空闲地脏乱差、牛皮癣、乱扔乱倒、乱停乱放等问题,共同维持好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4.jpg5.jp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