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巩卫宣传
科学部署巩卫工作,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我局主动开展巩卫部署、检查、宣传及清洁工作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4-01 15:17:46)     分享到:

       为全面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检查,进一步提升我市市民的幸福感,我局近日积极开展巩卫宣传和清洁工作,落实落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阶段相关工作。

       一、高位推动,科学安排部署

       我局高度重视巩卫复审迎检工作,着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复审迎检工作的认识,于近日召开专题会议,根据人员变动情况调整局巩卫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分工任务,确定科室(单位)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落实具体工作人员。

       二、履职尽责,发挥职能作用

       我局结合自身职能,加强监督管理,对市区责任区域内所有市场、储备地、留用地、待建地、闲置地、违法建筑和违法用地现场、中心城区地质灾害隐患点及建筑工地围墙、工棚等张贴、悬挂或喷写巩卫宣传标语等围挡宣传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发现围蔽管理区域宣传标语存在问题的及时进行更换,并督促相关单位落实此项工作。

       三、主动作为,领导率先垂范

       近日,局主要领导率领局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到网格化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对责任区内的道路、背街小巷进行全面清扫,并向商铺店家、过往行人派发《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派出宣传单张约800份,身体力行引导和带动市民树立和强化卫生意识,培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保持门前屋内以及村社区环境的干净整洁,助力我市更好地迎接巩卫复审。

       四、积极行动,多形式宣传

       我局充分利用局官方网站及所属单位的LED屏幕等宣传渠道滚动播放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标语,及时更新健康教育宣传栏的健康教育和控烟等宣传内容,印发宣传单张到网格化责任区进行派发宣传,对局机关大院和饭堂自查自检以及清扫清洁,并做好除四害、控烟监督和教育引导等相关工作。

1.jpg

图一  我局领导带队到网格化责任区开展卫生清扫行动

2.jpg

图二  我局干部职工派发巩卫宣传单张

3.jpg

图三  我局利用LED屏幕进行巩卫宣传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