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巩卫宣传
我局召开部署落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检查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日期:2020-10-28 17:28:52)     分享到:

       2020年10月26日下午,我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落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检查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萧劲风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市巩卫办召开的迎省检紧急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巩卫各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站位大局,科学统筹安排,把巩卫迎检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切实做到巩卫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二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严格按照《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责任分工表》明确的工作任务、责任分工认真抓好落实。三是抓好网格化责任区巩卫工作的落实。要安排落实好责任区值班值守,针对责任区出现的大件废弃垃圾、僵尸车等问题,要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各值班人员要严肃工作纪律,按时到岗到点开展巩卫工作,重点做好卫生保洁、清理牛皮癣,对乱摆乱买、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教育劝导或反馈相关职能部门。四是扎实开展局各项巩卫工作。统筹做好局机关大院保洁、饭堂卫生、除四害、巩卫宣传等各项工作;要做好科室(单位)内务管理和卫生保洁工作;要落实好控烟监督和教育劝导工作,并及时通报控烟抽查情况;要及时清理科室(单位)烟灰缸、烟头等,并劝导外来办业务人员在非吸烟区内禁止吸烟。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