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空间规划 > 规划公示
《云浮市中心城区重点地段基础设施改造提升规划设计》听证报告
(来源:本网 日期:2023-05-15 16:22:30)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云浮市自然资源局于2023年5月5日上午9:00公开举行了《云浮市中心城区重点地段基础设施改造提升规划设计》(以下简称《规划设计》)听证会,现根据听证笔录制作听证报告如下。

  一、听证会组织的基本情况

  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云浮市自然资源局于2023年4月4日在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发布了《规划设计》听证会公告,截至4月10日,通过相关单位推荐及自愿报名的方式产生12名听证代表。云浮市自然资源局于4月14日在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公布了《规划设计》听证代表人员名单,并于4月20日前将听证通知书及有关材料送达听证参加人。5月5日上午,在云浮市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召开《规划设计》听证会。听证会应到听证代表12人,实到11人,符合《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会议如期举行。本次听证会主持人为云浮市自然资源局侯琳霞同志,听证陈述人为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杨昕婧同志。听证会按照下列议程进行:

  1、听证主持人宣布听证会开始,宣读听证会纪律、听证事由以及听证主持人、听证陈述人和听证参加人名单;

  2、听证陈述人简要介绍《规划设计》的有关内容、依据、理由和有关背景;

  3、听证代表对《规划设计》发表意见和建议;

  4、听证代表作最后陈述;

  5、记录员制作听证笔录,并由听证陈述人和听证代表核实以及签名确认;

  6、听证主持人宣布听证会结束。

  二、听证参加人的产生方式及其基本情况

  本次听证会采取相关单位推荐和自愿报名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了12名听证参加人,具体名单如下:

  周妍言(云城区自然资源局,由云城区人民政府委派)、陈林海(市发展和改革局)、苏宗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李强(市财政局)、何伙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覃丽(市交通运输局)、叶肇(市水务局)、莫晓渝(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谭树权(市公路事务中心)、邓成洲(群众代表)、冯月群(群众代表)、谢权锋(群众代表)。本次听证会实际到场参加会议的听证参加人为11人(其中,政府部门代表8人,群众代表3人),谭树权因事请假。

  三、听证会各方主要意见或者建议及其依据、理由

  参加会议的11名听证代表就《规划设计》发表了意见及阐明了理由,没有出现存在争议或分歧的重大问题,他们原则同意《规划设计》,同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研究,吸收其中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具体详见附件。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听证代表在听证笔录签名确认。

  特此报告。

  

  附件:《云浮市中心城区重点地段基础设施改造提升规划设计》听证会反馈的意见采纳情况.do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15日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