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空间规划 > 规划公示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新兴、郁南两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
(来源:本网 日期:2023-02-23 16:19:44)     分享到:

  近日,我局组织召开了《新兴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郁南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专家评审会议。局领导陈伙进同志主持会议,两县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多个领域的省市专家组成专家组,分别对两个规划进行评审。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规划编制情况及成果情况,各职能部门根据编制成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研究与讨论,专家组对规划成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规划指导思想明确、规划内容全面,具有综合性、战略性、协调性、约束性,原则同意通过规划。专家还就全县域高质量发展定位、中心城区城市性质、产业发展与布局内容、规划实施保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落实上级部门对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吸纳本次专家评审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成果,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与可实施性,加快完成两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编制报批。

图片 2.png图片 3.png图片 4.pn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