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空间规划 > 规划管理
我委召开《云浮市生态控制线划定》工作第二阶段动员会
(来源:云浮市规划编制委员会 日期:2016-08-02 15:41:01)     分享到:

根据省政府、省住建厅有关文件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关于建设现代化生态城市的精神,以及我市关于《生态控制线划定》工作的统一部署,由我委负责《生态控制线划定》工作的开展和具体实施。7月22日下午,我委下属事业单位市地理信息中心会同市城市规划设计院召开了关于《云浮市生态控制线划定》工作第二阶段动员会。

会上,市地理信息中心主任付文广总结了在第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在第二阶段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不能松懈。付文广指出,生态控制线划定工作主要划分为制定工作方案和划定生态控制线图则两个阶段,分别形成生态控制线划定工作方案和生态控制线划定图则两个成果。《云浮市生态控制线划定工作方案》的出台,为第二阶段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参考依据。

同时,付文广对第二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现阶段主要工作包括编制划定图则成果、广泛征求各县(市、区)政府和有关部门意见、图则成果完善与审查、最终成果报批等,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制定《云浮市生态控制线划定》工作第二阶段划定图则的详细工作计划,以镇为单位,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各个工作组之间既相互独立,又相互协作,要继续发扬规划人一贯的不怕吃苦、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推动我市生态控制线划定工作顺利完成。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