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耕地保护
加快垦造水田种植,科学谋划新一轮垦造水田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5-13 14:53:24)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郁南县垦造水田种植和建工集团项目交地问题,2021年4月20日,局总工程师陈继祥同志带领局第六党支部有关同志赴郁南县开展垦造水田有关的党史调研活动,旨在通过调研,加快推进郁南县上一轮垦造水田项目收尾工作、后期管护种植,省建工集团交地问题和新一轮垦造水田项目谋划工作,尽快形成可用的水田指标,用于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占补平衡。

       陈继祥强调一要切实加强项目台账管理,及时了解掌握每个项目的具体进展情况,全面排查项目验收、种植管护和报备工作进度滞后的具体原因,厘清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推动解决问题,加快工程进度。二要切实加快垦造水田工作。要加快垦造水田工作实施进度,着力解决好青苗补偿费、验收、后期管护等有关重难点问题,尽快分期分批报市级验收,项目成功验收一个、报备一个、指标入库一个,提高效率,避免扎堆。要紧紧抓住春季备耕的大好时节,尽快落实早造水稻种植,尤其是已出具水稻种植保证函、但未按期落实早造水稻种植的地区。

图片1.jpg图片2.jp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