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地质环境
落实地灾防治宣传,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5-19 10:23:00)     分享到: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要求,切实增强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唤起我市群众对地质灾害事故的关注,普及地质灾害防灾减灾知识和技巧,4月25日,市地质环境监测站组织人员在云城区蟠龙洞广场发放地质灾害防治宣传传单及地质灾害防治读本,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技能,增强人民群众防灾减灾的主动性。

       通过此次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活动,唤起了群众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灾害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市地质环境监测站将加大防灾减灾、应急避险工作力度,强化监测预警,按照预警响应机制提前做好防灾避灾措施,推动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不断深入。

1.jpg2.jp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