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地价管理
开展交流共发展相互学习促业务
(来源:本网 日期:2021-08-12 16:27:37)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学习借鉴肇庆市自然资源局在矿山资源开发利用、土地收储管理、垦造水田、拆旧复垦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8月2日上午,云浮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汉东、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梁绍雄以及办公室、地矿科、耕保修复科、开发利用科负责人一行6人赴肇庆市自然资源局学习交流,并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肇庆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黄勇、副局长苏锦文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肇庆市自然资源局重点介绍了肇庆市矿产管理、土地收储、垦造水田和拆旧复垦等工作实践与探索经验。与会人员围绕矿山资源开发利用、推行净地出让、闲置土地和低效用地处置、留用地开发利用、实现耕地占补平衡、补充耕地和垦造水田项目后期管护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汉东对肇庆市自然资源局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强调要积极借鉴兄弟城市的成功经验,结合云浮地域特点,把所见所学所思融入到云浮自然资源实际工作中,助推云浮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梁绍雄表示,要加强与兄弟城市业务科室的联系与交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成效,为美丽云浮共同缔造贡献力量。

        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化了云浮、肇庆两地自然资源部门在矿产、土地领域的沟通交流,对于加强两地深度交流和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803151119.jpg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