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 > 测绘管理
市国土规划局召开我市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行动工作启动会
(来源:云浮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管理局 日期:2017-09-15 00:00:00)     分享到:

2017915日,云浮市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行动工作启动会在市国土规划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学习中央领导重要批示精神为切入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重要指示,接着对新《测绘法》的亮点部分进行了解读。

目前,我市已制定《云浮市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云浮市国土规划局测绘管理科,承担日常工作。办公室设立 “问题地图”举报电话:0766-8936667,网上举报信箱为:yfgtchk@163.com,接受群众的举报。

市府办、市委宣传部、云浮军分区、市文广新局、市国家保密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外事侨务局、市工商局、云浮海关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bottom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版权所有(c)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像

云浮市自然资源局制作和维护 联系电话:0766-8936610    网站地图